校友风采

2024316日,哈工大北京校友会无线电(电信)分会2024年会暨换届会于北京召开,百余位哈工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原无线电工程系)的师生校友欢聚一堂,电信学院院长顾学迈、郭庆,现任院长彭宇、副院长李卓明邱景辉教授出席活动,哈工大北京校友会会长熊焰、执行会长朱彤、执行秘书长路明、校友创业俱乐部导师王昕以及相关学院校友工作同志受邀参会。

会上,院长彭宇代表学院致辞表达了对校友们的问候和分会换届的祝贺,副院长李卓明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哈工大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朱彤代表北京校友会致辞。无线电(电信分会名誉会长杜军致辞,回顾了分会开展的多项工作及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无线电电信分会完成换届王隽担任会长代表新一届分会班子成员致辞

熊焰、郁发新、许传忠优秀校友围绕《AI大模型与未来算力》《浙江射频产业联盟创业历程分享》《新信息化电磁波传感器的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院长彭宇致辞,副院长李卓明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哈工大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朱彤和无线电(电信分会名誉会长杜军致辞

熊焰、郁发新、许传忠优秀校友进行主题演讲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