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电信学院“吾思”讲堂第五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朱亦秋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859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各项重要部署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汇聚起奋力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的磅礴力量,电信学院党委面向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开展“吾思”讲堂第五讲,本期讲座安排如下:

    目: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党的二十大学习体会

人:巩茹敏

    间:20221116日(星期三)18:30-20:00

    式:腾讯会议(会议号:460718146

人: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

主要内容:

1. 从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等内容透视党的二十大前期准备工作。

2. 立足党的二十大报告,阐释取得的成就、理论创新、战略安排及重点任务。

3. 分析党的二十大彰显出来人民至上、自信自强的话语张力等鲜明特点。

4. 理论联系实际,给予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与启示。

主讲人简介:

巩茹敏

龙江青年学者

黑龙江省教学名师

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

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

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

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影响力提名人物

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