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党支部共建启动

发布者:朱亦秋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005

为了增强党支部活力、提高双方基层党组织的整体建设水平,根据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工作安排,电信学院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1018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党支部支委电信学院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支委共同商讨并制定支部共建方案。形势与政策党支部书记吉星老师与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腊梅老师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正式启动共建活动

支部共建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聚合力,积极探索跨院系党支部共建的新途径,不断增强教师党员的业务能力和理论素质,持续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攻难关、解难题、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