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

发布者:朱亦秋发布时间:2022-07-17浏览次数:15782

诚挚欢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我院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我学院硕士生基本修业年限为3年,直博生为5年。为便于推免生申请,特制定本细则,具体安排如下:

1、申请条件

    在满足我校接收推免生的相关要求基础上,毕业专业应为电类等相关专业具备申请我院推免生资格。考生登录哈工大研招办网站上公布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审核流程

1)审核时间:申请人在完成预报名后,学院将分三批进行集中审核(或即时审核)。

2)通知形式:学校将通过预报名系统及电话(或其他形式)分批次通知学生审核通过情况,具体通知时间如下,

第一批2022826

第二批202296

第三批2022915

3、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将在审核通过后,根据报名情况尽快安排。面试形式、地点以通知为准。

4、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宋新联系电话:0451-86413409。

邮箱:songxin@hit.edu.cn

其他未尽事宜按学校相关文件及规定执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