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会员招募通知

发布者:朱亦秋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911

为团结和凝聚学院青年教师,搭建青年教师个人团队在教学、科研交流合作方面的平台,帮助青年教师快速融入学院发展中来,引领青年教师在学院中心工作中发挥智力优势和骨干作用以才华和贡献助力学院发展和一流信通学科建设,实现青年教师的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的有机融合。经学院党委会会议讨论决定,在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学术沙龙的基础上,成立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

现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招募会员,凡热心青年教师联合会工作的教职工(含专职教师、助理教授、师资博士后、专职科研岗位人员、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常规博士后、行政人员和辅导员等)均可申请加入。同时,组建青年教师联合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拟设会长1人、副会长3-4人、委员5-6人。 

请有意向加入青年教师联合会的老师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报名,同时可选择是否加入筹备工作委员会

报名截止时间:20225117:00

报名链接及二维码:https://www.wjx.top/vj/rXsC2x7.aspx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224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