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者:付碧宸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1386

一、申请资格

1.本次夏令营主要招募能够在本科所在学校取得推荐免试研究生(简称推免生)资格(含本校),拟申请到我校攻读研究生(含直博生)的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2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按照前三个学年或前五个学期综合成绩计算,排名在所在院系或专业成绩优异,且达到所在院校推荐免试生要求。

二、申请流程

1申请形式

登陆https://www.wjx.top/vj/exeIkrT.aspx,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202173日至2020711日。

2申请材料

1)网上报名,提供所在院(系)或学校教务处盖章成绩排名证明原件的扫描件;

2)所在院(系)或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原件的扫描件;

3)体现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国家英语四六级,TOEFL或雅思等成绩);

4)其他证明材料,个人简历一页,已发表论文全文,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

请申请人将所提供的上述材料整合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方式:本科院校-申请人姓名邮件主题为“申报2021暑期夏令营+考生姓名,单个文件发送至联系邮箱yunxiaseie@163.com。相关资料的原件请准备好,入营时备查。

3营员选拔

学院将根据申请者提供材料所表达的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确定入选者名单,并通过网报系统及时发布。

三、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21716日至2020718日,线下进行(如有特殊情况将另行通知)。

2.报到时间:2021716日(周五)9:00-18:00

3.报到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4.活动内容

1)开营式:学校、学科和相关专业简介;

2)专题学术报告;

3)学院特色活动;

4)面试考核;

5)闭营式:营员交流及总结。

注:面试合格的同学将在哈工大2022年推免生接收时,享受本校研究生院及本院后续制定的相关优惠政策,具体政策以学校的有关规定为准。

四、其它说明

1营员报到后(具体报到形式另行通知),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

2具体日程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3具体政策以当年学校的文件为准;

4. 电信学院将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人身意外险、食宿、参观、学术讲座等费用,为拟录取的学生(以9月份全国研究生推免系统录取结果为准)报销异地参营往返交通费(报销标准为高铁二等座或火车硬卧或同级别交通工具车票,请保留好报销票据,入学时提供)。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老师,手机号18645599889

咨询QQ群:707040701(加群请说明:电信夏令营-所在院校简称-姓名)

学院官网:http://seie.hit.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