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18级博士生党支部组织聆听防疫讲座

发布者:朱亦秋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1352

2020724日,电信学院18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上观看《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在战一线弘扬家国情怀》防疫讲座。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巩茹敏教授受邀为党员做本次讲座。

大道至简,人民至上。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中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尽最大努力挽救更多患者生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疫情,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和大国担当,体现出人民情怀。全国卫生健康系统迅速响应、周密部署,科学调度、精准施策医务工作者决不放弃每一个生命。启动了新中国以来最大规模的医疗的救治系统,实现了应收尽收,应治尽治的宗旨。

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决定了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并做出重要指示,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尽最大可能挽救更多生命。在疫情防控的同时,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万众一心,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

全体党员们也相信,经过党和人民的不断努力,中华人民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