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三次教代会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者:刘莹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329

    2019年1月2日,电信学院第二届三次教代会及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在正心14召开。电信学院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尹立一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听取、审议了院长郭庆同志作的电信学院工作报告。代表现场举手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郭院长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开展的工作,总结了在党建、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招生选拔机制、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学生工作、师生健康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构想。2019年学院将根据学校一流学科群建设的规划以及第四轮学科评估情况,结合学院特点加强谋划,在一流学科群发展规划制定的科研方向基础上提升学科水平。同时在人事制度改革、科研成果转化、培养方案制定、提升国际化水平、学生工作科学化等方面开足马力再出发。

    教代会结束后,电信学院院长郭庆,党委书记位寅生,副院长赵雅琴、孟维晓,党委副书记尹立一分别向学院教职工代表进行述职述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