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电信学院17级本科生集体参观创业园

发布者:刘莹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296

(张傲婷/文 李龙/图)为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激发电信学院学生对科学研究的兴趣,培养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勤于实践的精神,塑造同学们努力拼搏、苦练本领的意识,125日上午,电信学院2017级本科生在电信学院团委的组织下,一同前往哈工大国家科技园参观学习,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向我们介绍了创业园的总体情况,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仿人形机器人表演,造型简约时尚的机器人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人机交互,伴随着音乐向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并且展示了高难度“后空翻”动作,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先进的科技产品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开拓创新的热情。

这次创业园参观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国家学校对学生科技创新大力支持和鼓励,提升了同学们将来学有所成、施展抱负的信心,让同学们坚定了努力学习、苦练本领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