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暨支部集中党课学习

发布者:刘莹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112

  2018年9月29日上午10:0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在主楼学习长廊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暨支部集中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琦琦主持,机关教工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文件精神,将有关内容列入本次“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中,并做好警示教育工作。

    之后,支部成员张俐丽分享党课学习心得体会,组织党员集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分享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苗圩同志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上的党课报告等。支部成员还学习了《苗圩同志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认识到要持续深入学习,注重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推动改革发展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