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北斗天穹,中华雄工--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讲座

发布者:刘莹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082

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将于2018523日至25日在哈尔滨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确定为位置增强时代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hina Satellite Navigation Conference, CSNC),已被ICG确定为国际三大卫星导航学术会议之一,是一个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年会全方位展示卫星导航领域最新成果,汇聚了国内外领域知名专家,已成为我国卫星导航领域最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并已全面走向国际化。
 
为了更好地普及推广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将承办以北斗天穹,中华雄工为主题的专题讲座,邀请北斗女神徐颖老师与同学们近距离面对面交流。
 
活动主题:北斗天穹,中华雄工
 
活动形式:讲座(90分钟嘉宾讲解+10分钟互动环节); 
 
活动时间:2018年05月22日(星期二) 18:30;
 
活动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活动中心301;
 
嘉宾简介:
徐颖,女,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导航技术研究室副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相关建设工作,获得2017年度《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国区“MIT Technology review innovators Under 35”奖项,获得2017年度中国全面小康十大杰出贡献人物,获得中科院北京分院第二届启明星优秀人才奖,获得首届遥感青年科技人才创新资助计划;作为科协科普中国形象大使开展了多项科普活动,获2016年度中科院self年度人物奖,获2017年度中科院网络科普联盟“科普启明星”奖,相关作品获得2016年度十大科普作品奖,获得2017科普中国的十大科学传播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