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迎七一艺术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莹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07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关于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促进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53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举办了迎七一艺术作品展。此次艺术展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颂祖国,歌颂中国共产党为主题。

 

此次艺术展得到了广大老师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通过为期两周的主题活动宣传和作品制作,共收到作品19份,其中音频视频作品5份,书画类作品8份,摄影作品4份,手工类作品2份。提交作品19人,其中党员16人,党外教师3人。在此次艺术作品展览中,教师们通过剪纸、版画和歌曲等回顾了我党为了新中国建立的艰辛历程,也通过摄影、绘画和手工等作品展现了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幸福生活。在参观和讨论中,老教师们生动的描述了最近几十年的社会变迁,大家感叹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艺术展为信息工程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艺术文化水平,培养了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丰富了党支部的活动形式和文化生活,体现了信息工程系党建工作的特色。党员和非党员教师们都表示要实干至上、砥砺奋进,为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教职工参与作品

教职工参观作品展

教职工参观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