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刘莹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067

2018年3月14日,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成员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腊梅主持,副院长位寅生参加了支部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张腊梅汇报了支部2017年度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党支部组织生活、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党性修养、岗位职责等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公正、态度坦诚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2017年度的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副院长位寅生对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支部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认真制定支部工作计划,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形式,抓好支部建设,努力成为优秀的党支部。